单亲爸爸喜来喜26

CP:白谦、塚不二、真幸、忍迹

 ---------------------------------

谦也一只手给小金喂切好的苹果一手拿着手机清理通讯录,在自己的通讯录里看到那个没有名字只有一串号码的记录时谦也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想起他当初为什么保存下这个号码。谦也的手指有点抖,他知道自己很想很想按下去,拨出这个号码,但是……

 

“幸村君。”

 

双手托着脸颊背对门口坐在书桌前面的幸村整个脑袋猛地掉了下去,谦也听到重重的疑似下巴磕到桌面的声音。幸村一手托着下巴转过身来,睡意朦胧的眼睛里写满愤怒。但是谦也没有被他吓退:“我……我有小金妈妈的号码,我在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再试一次?”

 

幸村脸上的怒气散去,认真地思考起来:“小金的妈妈吗?”可是,“你说的不错,谦也。你把号码给我吧,千万不要自己打,我不想、呃、不想打草惊蛇。”谦也点点头把手机递了过来,心想找幸村商量果然是个好主意。

 

白石和小金的妈妈,到底是什么关系?

 

幸村靠在椅子上,懊恼地想。也许根本不是他们一开始以为的那样,小金是个被妈妈抛弃的可怜孩子,而是喜欢着同性却又想要为自己留下后代的白石计划好的。那个妈妈,可能是个白石欺骗了感情的可怜女孩——出于对朋友的信任,幸村和不二谁都没有向对方提出这个恶劣的猜想,但是幸村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难免冒出这样的想法;也可能曾经和白石有过一段美好的恋情并且留下了小金,但是最终没有走脱悲剧的结局;最有可能的是,她就是白石找来的代孕妈妈,碍于没有出柜的身份,白石向他们隐瞒了这件事。

 

“白石。”

 

正在浴室镜前欣赏自己充满魅力的胴体的白石被幽灵一般突然出现在门口的幸村吓得险些跳了起来。白石回头,幸村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幸村……要用洗手间?我马上就好!”白石一把抱起丢在置物架上的衣服。

 

没想到幸村手臂一抬拦住了门口:“不是。我有个问题问你。”白石看着幸村点了点头。看着这英俊的脸,看着这无辜的眼神,看着这充满童真的迷茫的神情,幸村顿时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醒才会认为白石是个渣男!“你和小金的妈妈,到底是什么关系?”

 

“啊?”

 

“看在我们室友这么多年的份上,我和不二决定好原谅你了。”幸村先安抚好白石不安的心绪,“小金,是你接回来的,对不对?”

 

白石费力地想了想:“小金是谦也带来的吧?”

 

幸村摇头:“小金的妈妈……你知道是谁的吧?但是出于某种原因,你不方便告诉我们,对吗?”

 

白石总算明白过来,苦笑了一下:“抱歉,幸村,我无法回答你的问题,因为小金的妈妈……我确实不认识。”

 

“谦也手上有小金妈妈的电话。”白石还没说完的时候幸村就皱了皱眉,“我们还没有给她打电话,因为我需要确认,你真的会想把小金还给他的妈妈吗?”

 

“可以找到小金的妈妈吗?我们快去试试!”幸村看到白石的眼神亮了起来,即便演技高超,眼神总不是能假装的吧?

 

白石拽住幸村的手,却没有拽动,回头看到幸村满脸的问号:“白石?你真的想把小金还给他的妈妈?”

 

白石爽朗地笑笑:“你在说什么傻话呢,幸村?小金也一定很想妈妈吧。”白石的目光越过幸村肩头,看向客厅,谦也和小金应该正在那里玩耍。幸村看到白石温柔得几乎化开的神情,不知道是为了小金,抑或为了谦也。

 

他还是那个白石,是他们认识的那个白石。幸村有些羞愧,他竟然对白石作出了那么多不好的猜想,他的脸颊微微红了起来,吓得白石蓦地松手:“对、对不起啊,幸村。”

 

幸村缓缓摇头:“对不起的是我,白石。”白石凝视着幸村,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幸村的表情让人很容易产生误解,比如谦也,直愣愣地看着他们已经超过了5秒。

 

“对、对不起什么?那个……我们要不要出去谈?”

 

想不到幸村又是摇头。白石被堵在卫生间里左右为难,幸村深吸一口气,昂首:“白石,你喜欢谦也吧?”

 

“啊?”更糟糕的是,白石看到正在朝他们走过来的谦也瞬间石化。

 

幸村认真地问:“假如找到了小金的妈妈,而她还想和你在一起,你和谦也怎么办?”

 

白石还没来得及发出下一声惊呼,只见谦也三两步冲到幸村身后大喊:“那是不可能的!小金他,根本不是小藏的孩子!小藏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为什么要一直被误会?”

评论(2)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雪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