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爸爸喜来喜39

CP:白谦、塚不二、真幸、忍迹

 ---------------------------------

每天傍晚谦也都会推着小金出门感受一下最后的阳光。小金是个喜欢热闹的孩子,看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就忍不住兴奋起来,谦也只好把他推向人群,不是聚众斗殴或是其他什么麻烦的事,谦也放心地推着小金走入人群。密密麻麻的人墙后面,依稀看到地上铺开浓郁的色彩。

 

“哇——”当色彩的全貌展现在谦也面前时,谦也忍不住惊叹。那是一幅街头涂鸦,平地塌出一个大洞,逼真得让人不敢近前。一名胆大的少年伸出脚,在洞口踩了踩,确认了那真的只是一幅画,突然跳向洞中。谦也倒吸一口凉气,却见到少年好好地站在那里,开心地又蹦又跳,小金跟着“咯咯”笑了起来。

 

“有人在路口那边涂鸦,画了一个洞,超吓人的!”谦也刚推开门就迫不及待地说,也不管客厅里有没有人。

 

幸好白石的脑袋从沙发后面探了出来:“谦也……”

 

白石看起来精神不振,谦也一怔,想起今天是白石面试的日子:“藏,面试怎么样?”

 

白石走到谦也面前,把小金从推车里抱出来,小金开心地趴在白石肩上:“嗯,很顺利。”

 

“这样啊……”谦也不知道自己的语气为什么是这样的,明明是值得高兴的事,谦也打起精神,用他能做出来的最灿烂的表情说,“恭喜你啊,藏!”白石不会失败,白石怎么会失败呢?听说是东京一流的广告公司,白石本来就该在这样的公司里工作,而且是专务的好友的推荐,白石一定会得到很多关照的吧。

 

白石笑着点了点头:“谢谢你,谦也。”

 

“那么,好好加油!”谦也问道,“什么时候开始上班?”

 

“谦也,”白石沉默了几秒,“面试顺利通过了,但是,我拒绝了。”

 

谦也出神地盯着白石,过了好久,突然喊道:“什、什么?”

 

白石点了点头确认他没有听错:“我拒绝了。”

 

“为什么啊?”刚才的失落一扫而空,谦也反而为白石焦急起来,“那么好的机会,为什么要拒绝啊?”

 

白石苦笑:“虽然是很好的公司,但是对方的专务是乃里子的朋友,对我和乃里子的关系好像也有很深的误解。如果去了的话……”

 

“就会和那个女人一直纠缠不清,那样我会吃醋的。”不知什么时候房子里多了一个人,围着浴巾大大咧咧靠在白石肩上,裸露的上半身瘦得能看到一排一排肋骨。

 

谦也一惊:“这、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

 

“介绍一下。”那人推了推白石。

 

“这是谦也,幸村他们都叫他谦也,你也叫谦也好了。这是我的朋友仁王,不知道有没有跟你说过,大学的时候我们四个是室友哦。”白石笑着对谦也介绍。

 

仁王抬起手像是要跟谦也打招呼,谦也敏捷地后退一步躲过他,同时大喊:“重点不是这个!你为什么要吃醋?你吃谁的醋?”

 

“你的重点好奇怪puri。”那只瘦削的惨白的手摸了摸白石的胸口,“当然是白石啊,我又不认识那个女人。”

 

谦也哐当撞在门上,他已经退无可退,惊恐地看着眼前的两人:“你们、你们是……”

 

白石镇定地拿开仁王的手:“不要逗谦也了。快去穿上衣服,不然会感冒的。”

 

仁王似笑非笑地打量着他:“果然好玩。”话音刚落,转身走向浴室。

 

白石走到谦也面前,才发现谦也整个人都在颤抖。他忧心忡忡地扶住谦也的肩膀:“谦也?仁王是开玩笑的,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而且我们已经有两三年、不、四五年没联系了。”

 

摇摇欲坠的谦也终于缓过来一口气,有气无力地问:“你说什么?你们有四五年没联系了,那他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你刚才说你看到了一幅街头涂鸦?”六神无主的谦也思考了很久很久,缓慢地点头,“那应该就是仁王的杰作。他因为擅自在街头作画被警察以破坏公物的名义带走了,刚好遇见真田。大约是幸村跟真田提过他,所以通知幸村去把仁王领回来了。他只在这里住几天。还有,我跟他真的没什么,我没有跟同性谈过恋爱。”白石最后强调。

 

“真的没有什么?”

 

“真的没有什么。”

 

谦也看着白石诚挚的脸,摸了摸自己的心口。白石怎么会说谎呢?看着这样的白石,让人怎么能不相信他呢?

评论(16)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雪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