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爸爸喜来喜38

CP:白谦、塚不二、真幸、忍迹

 ---------------------------------

小金已经过了满地爬的阶段开始学走路了,谦也把他拴在学步带里挂在墙上,趴在地上清理被小金喷满了药液的玩具。小金挂在墙上,欢快地蹬着小腿好像在嘲笑他。谦也抬头狠狠瞪了一眼,小金没有被他吓到,反而开心地大笑。

 

谦也委屈地控诉:“小藏,我觉得小金对我有很大的意见!”

 

白石走到蹲在地上的谦也身边,摸了摸他的头顶:“小金还是小孩子嘛。”

 

“这么小就会欺负我了!”

 

白石把学步带从挂钩上取下来,拎着小金走到阳台。这个突然的举动令谦也有些意外,谦也抬头看去,白石一手拿着手机放到耳朵旁边,看来是去接电话了。为什么又要躲着他?谦也想起在超市的那个电话,心里涌上不好的预感。

 

但是家里的空间并没有那么大,即使白石在阳台上,谦也只要竖起耳朵,就能把他的话听得一清二楚:“这真是太好了呢……稍后我把简历发到你的邮箱……没有关系,乃里子帮了我这么多,非常感谢……我会努力的……”

 

看来,是有人给白石介绍工作了,而且,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上司的太太”吧?为什么还要联系?明明是害白石丢了工作的人,为什么白石还要这样温柔地对她说话?而且,他们就像暴露了的地下情,难道不会尴尬吗?谦也忍着把抹布丢出去的冲动,等白石打完电话,拎着小金走回来:“谦也——”

 

他先叫了自己的名字,这是打算自首?说起来,电话也是对方主动打过来的,白石有什么错呢?谦也这么想着,气顿时消了不少,笑嘻嘻地问白石:“有新的工作吗?”

 

“嗯,是乃里子推荐的。”果然,很坦诚呢,坦诚到像一颗玻璃渣掉落到谦也的心尖上,割开他的血肉不停摩擦,“乃里子和对方的一位专务是要好的朋友,而且这家是东京一流的广告公司呢。”

 

谦也笑着:“那真是恭喜了啊。”

 

“谦也……”假笑的样子太明显了吧?白石还是决定不去揭破他的面具,只是道,“还没有面试呢。”

 

谦也拍了拍胸膛:“小藏一定没有问题!”白石是不会有问题的,没有什么是白石解决不了的,不知什么时候,谦也产生了这种感觉。

 

白石把小金抱起来,放在谦也怀里。谦也以为他要离开,白石的目光却没有任何移动的意思,平静地看着谦也的眼睛。白石的眼睛有神,目光清澈得像山间的清溪,与他身上纯净的气质浑然一体。但是,这样的眼睛也格外藏不住感情,当他这样看着谦也的时候,都深情得像是要吻上来。谦也从一开始的惊慌躲避到现在能镇定地面对,因为他知道白石绝对不会有越矩的行为。“谦也,”白石歪着头的样子竟然有些可爱,“你觉不觉得,我们很像爸爸妈妈?”

 

“明明没有妈妈。”

 

“谦也你啊。”白石无奈地笑了笑,谦也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那我去做饭了啊。”

 

不二讲述自己在伊斯坦布尔的悲惨遭遇,丢了全部的行李、证件和三个镜头,该是多么见者伤心、闻者落泪的惨事,但是幸村从不二的脸上竟然看不出一丝难过。“你丢了几十万日元,心情看起来不错?”幸村怀疑地看着对面捧着咖啡优雅地翘着二郎腿的不二。

 

不二饮了一口咖啡:“痛心疾首。”

 

谦也说:“你的表情好像不是这样的。”

 

“镜头丢了,可以再买;钱被偷了,可以再赚。但是,这种感动,却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领略。就像太阳每天都会升起,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能见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幸村冷笑:“你在炫耀。”

 

“这是我无法停止的感动。”

 

幸村摆了摆手:“不过我也想不到,那个手塚律师可以做到这样的地步。明明都不是很熟的样子。”

 

“那是你。”不二立刻反驳。

 

“你是说你和他已经很熟了吗?在我们不知不觉的时候?”不二不答,幸村一笑,“熟到什么地步了呢?”

 

“在他家的沙发上睡了一觉,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谦也没有留意到那两双眼睛之间的你来我往:“不二君为什么不回来睡觉?”

 

幸村果断抢话:“当然是因为两个人睡一起比较舒服。”

 

“那是因为你们太吵了!”不二淡淡扫了一眼谦也和小金。

 

谦也低头:“两个男人挤在一张床上,怎么会舒服啊……”

 

幸村看着谦也,明媚地笑道:“你试试就知道了。”

 

不二喝一口咖啡:“白石的床够大。”

评论(6)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雪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