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王者荣耀U17训练营15-20

01-08  09-14  21-25  26-29


15

 

斋藤教练说注重运动员们的身心健康在训练之余鼓励运动员们通过其他娱乐活动进行放松是非常必要的。于是“‘网球杯’U17训练营王者荣耀大赛”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顾名思义,斋藤教练亲自设计的奖杯的形状就是一个网球。

 

“正式比赛时不许带铭文、不许带皮肤,每队5人,可有一名替补,自行组队报名,以上。”

 

迹部听完冷哼一声,他拥有全U17唯一一个全英雄、全皮肤、全满级铭文账号,长期被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眼光包围。迹部不讨厌别人称呼他为RMB战士,他有钱他自豪,但是迹部自问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技术流:“就算不带铭文不带皮肤,冠军也是本大爷的!”

 

16

 

迹部话说得太满,在他组队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迹部的队伍配置是这样的:

 

迹部景吾,擅长英雄法师,上中下三路全精,进攻防守无死角,杀人越塔很轻松;

 

忍足侑士,擅长英雄所有,队伍缺什么他就上什么,他是一个完美的辅助,一个打什么都像打辅助的辅助;

 

宍户亮,擅长英雄吕布,这是迹部的队伍里唯一一个能肉的,可是他偏偏不爱出肉装;

 

凤长太郎,擅长英雄刺客、法师,如果不是只围着宍户转他还算一个比较靠谱的队友;

 

日吉若,擅长英雄铠,能肉能输出,酷爱单独行动,常被群殴致死。

 

向日岳人不服。

 

“打野狂人还是算了吧。”忍足说。向日岳人喜欢打野,第一波野怪出现的时候他在打野,团战的时候他在打野,敌人拆水晶的时候他还在打野。

 

17

 

“白石,我要玩典韦!”by小金

 

“小藏,我要玩兰陵王!”by谦也

 

“藏琳,我要玩甄姬,我有游园惊梦哦!”by小春

 

“喂,小春,不能带皮肤啦!”by裕次

 

“我什么都不想玩。”by财前

 

“阿弥陀佛,出家人不杀生。”by银

 

一群人自说自话地就把英雄全都定好,战术什么的根本没有人在意嘛。白石叹了口气,给玩得最好的财前报了替补。

 

18

 

“众所周知我是整个U17最优秀的刺客,这次的比赛刺客的位置也非我莫属;甲婓君出辅助,平古场出射手,知念出法师,田仁志出肉……喂,田仁志别只顾吃了,你听见我说话了吗?还有——”木手的镜片闪过一片白光,“人头,你们懂的。”

 

木手的面前垂下了一排高傲的头颅。

 

19


大石秀一郎痛心疾首,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手塚离开训练营导致他们失去了多么重要的一个战力,为了团队大石决定自我牺牲让每类职业最优秀的选手上场:不二法师、越前控、菊丸射手、桃城肉、海棠刺客,乾负责战术和情报。

 

所谓情报,当然是指他们眼中最难搞的对手立海的情报。

 

20

 

相比之下立海的团队配置简直令人羡慕。

 

“参赛人员是精市、弦一郎、雅治、文太、柳生、胡狼。”

 

“弦一郎出肉,雅治出刺客,文太出战士,柳生出射手。第一场胡狼出法师,精市替补,我们要将最强的力量留到最后。”

 

“王昭君在征召局被禁用的概率是28.9%,等大家见识到精市的王昭君的实力,之后被禁用的概率是79%。精市还有其它选择甄姬或者小乔,毕竟每局对面只能禁两个英雄。”

 

“如果我们的对手是青学,获胜的概率是61.33%;如果我们的对手是四天,获胜的概率是77.41%;如果我们的对手是冰帝,获胜的概率是92.01%。”

评论(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雪酒 | Powered by LOFTER